電信資費比較、預付卡資費比較系統上線

inpMobile推出的電信資費比較預付卡資費比較查詢系統,可以讓使用者勾選要查詢的電信業者、租期或者是自行輸入關鍵字,就可以尋找符合條件的資費方案。目前五大電信業者(中華電信、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亞太電信及台灣之星)與MVNO商(LINE MOBILE、7 mobile及無框行動)皆可查詢,此外,還能比較各項資費方案,並將結果存成圖片,分享到社群網站或通訊軟體。

2023年系統強化後,所有項目皆可以複選方式進行搜尋!

資費搜尋功能

資費搜尋功能說明

類型

您可選擇查詢月租型或是預付卡門號的資費方案。

方案名稱

您可輸入方案名稱關鍵字進行搜尋

4G/5G業者

月租型共有中華電信4G/5G、遠傳電信4G/5G、台灣大哥大4G/5G、亞太電信4G/5G、台灣之星4G/5G、LINE MOBILE 4G/5G、7 mobile 4G及無框行動4G等8間業者的資費可供查詢。
預付卡共有中華電信、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亞太電信、台灣之星等5間業者。

月租費

可以輸入最低與最高月租費的資費進行搜尋。

約期


可選擇全部、不綁約、6、12、18、24、30、36及48期的方案。

速率


可選擇全部 、不限速吃到飽(>500Mbps)、限速吃到飽(>1Mbps)、到降量速吃到飽四種方案。

申辦限制


部份資費方案設有申辦限制,可選擇全部、無限制,或者是包含有新申辦、續約、攜碼、學生/教職及網路門市的條件做選擇。

比較所選資費功能

您可在網頁上勾選想比較的資費,目前最多限制三筆。

資費比較結果會將您所選的資費表列出來,以便您對照使用。同時,您還可以利用存成JPG圖檔功能,將下方的資費表格存成JPG圖檔,分便分享給他人。

存成JPG圖檔功能

您可將篩選出的資費存成JPG圖檔,若下方的資費比較多,速度會比較慢,請耐心等候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