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上網試用吃到飽,台灣之星還能試用一個月!

Point

最新!! 2024年7日上網吃到飽試用申請攻略請點選連結!

你知道NCC有規定行動寬頻業者要提供七日上網試用的服務嗎?NCC為了要讓消費者可以得知電信業者行動上網服務的連線品質,在行動寬頻業務服務品質規範實施要點有提到將「提供行動上網免費試用」納入服務品質揭露項目中。

「提供行動上網免費試用」納入服務品質揭露項目中

各家業者申請試用的方式與試用的內容皆有所不同,請參考以下圖表。

各家電信業者行動上網適用資訊彙整圖
電信業者試用期間申辦地點試用內容條件限制
中華電信 5G7天共168小時直營門市
特約門市
數據服務吃到飽、語音受話、接收簡訊每三年可申請一次
遠傳電信 5G7天共168小時直營門市
特約門市
數據服務吃到飽每三年可申請一次
台灣大哥大 5G7天共168小時直營門市
特約門市
數據服務吃到飽每三年可申請一次
亞太電信 5G7天共168小時直營門市數據服務吃到飽每三年可申請一次
台灣之星 5G7天共168小時直營門市數據服務吃到飽、語音發/受話每一年可申請一次
各家電信業者行動上網適用資訊彙整表

中華電信

中華電信提供的七日上網試用服務包含語音受話(接聽電話),接收簡訊與數據(上網)服務,不包括撥打電話、影像電話、發送簡訊、5G熱點分享與國際漫遊服務等。

中華電信上網試用

遠傳電信

遠傳電信提供的七日上網試用服務包含數據(上網)服務,不包括語音發/受話、影像電話、發/收簡訊、5G熱點分享與國際漫遊服務等。

台灣大哥大

台灣大哥大7日上網體驗服務

台灣大哥大提供的七日上網試用服務包含數據(上網)服務,不包括語音發/受話、影像電話、發/收簡訊、5G熱點分享與國際漫遊服務等。

亞太電信

亞太電信七日數據免費試用

亞太電信提供的七日上網試用服務包含數據(上網)服務,不包括語音發/受話、影像電話、發/收簡訊、5G熱點分享與國際漫遊服務等。

台灣之星

台灣之星30天免費上網試用

台灣之星提供長達一個月共30天的上網試用服務,而且還提供發話功能,網內不僅免費,網外+市話還贈送10分鐘的通話時數,是最佛心的一間業者。

台灣之星已將上網試用30日改為登記申辦,且必須為「新朋友」資格。

資料來源:各電信業者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